close


星期六午後,陰暗的天色讓我沒多少選擇
只好吃點心去
麥當勞又約不到人(想請人吃,他還不去)
只好自己去吃蛋糕啦
呵呵,這張是星期四拍的......
因為星期六去吃的那間,我的腦袋遺留在睡眠中
忘了帶相機,而且蛋糕很一般~~就是85度C啦~~~^^
所以把我星期四吃的特殊<百里香起士蛋糕>放上去
而且裡面的成分據說有豆腐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會太濃、太乾
還有百里香的特殊香味
對不喜歡太濃郁、太乾口感的人
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缺點就是水分有點多
讓他的餅乾吃起點有點硬~~不酥
另外推薦他的黃金烤奶~~~~~~好喝、不膩、胚芽不會有苦澀味
而且顆粒咬起來口感不錯、脆脆的
我喜歡~~~^^
這家店是在大直~~~大直橋下來右手邊屈臣氏附近
叫<**烤茶>
哈哈~~~因為我忘了它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