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時~~看著大雨一直飄
真是令人七上八下
早上要不要出門呢

到了7點鐘~~一通電話把我喚醒
一開頭就問我今天要不要去
我只好抱著枕頭跟手機
跑去陽台看天氣
只看到一片慘白
小雨點飄著飄著
只好跟小動物社長說~~再看一下天氣吧

到了8點~~打電話去翡翠灣問~~飄雨
到了9點~~太陽公公彷彿睡醒上班一樣
讓天空大放光芒
也讓我們堅定了~~前去萬里的決心

到上社辦~~看著一位坐在書著前背對著我的可人兒
想想他是誰
想不起來
結果~~他一轉身
嚇了一跳
巧羽~~你的頭髮長好快
但看起來~~你真的精神不佳

到了10點半~~
大家都到了社辦集合
看到一堆人頭聚積
想不到本學期首次外拍~~
能有這麼多人一起出發

去途中~~也有一些插曲
首先是~~同學余姐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洋荳子~~順便會去風箏節找我
再來是~~小動物的機車沒油了
但後來也很慶幸~~他沒騎車去~~不然回途中~~可能有人就要棄車了

爬山涉水後~~我們終於在中午到了翡翠灣了
但~~或許天氣不好~~加上活動剛開始
所以風箏稀稀疏疏的
此時又接到余姐急call~~
原來~~他們相機沒電
要我幫他們拍幾張照
所以我就拍拍拍~~
也逛了一下風箏節場地

但不幸的
我想我應該是今年在翡翠灣風箏節
第一位被工作人員操作的風箏
打到的人
就是那個三個箭頭~~
飛來飛去的風箏
真是痛阿
回來一看還黑青了
真恐怖

因為大家約3點集合
加上被風箏砸了之後
沒神麼心情逛
所以就找巧羽一起去亞尼克吃蛋糕
想不到
才剛到亞尼克
就接到小動物說大家逛玩要提早走的電話
只好~~打包一盒蛋糕
到風箏節場地一起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