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經歷了很多事
先是親人的過世
再來是被好友的欺騙
加上朋友的結婚
還有很多的不順

使得今年的我
一直都很憂鬱
也很不快樂

每次不快樂時,我都會去到處晃晃
有時是去爬山
有時是去看海
還有的是
跟人去品嚐美味的下午茶

其實,在我心裡最能讓我忘卻煩憂的
是去一個秘密的地方
看看裡面的東西
每次看了
都讓我發出會心的微笑
或許在別人眼中
那些東西或許只是不值一顧
但在那裡
我卻得到了真心的微笑
不知是因為人
還是因為文字
那裡真的讓我很高興很快樂
直到數月前

一切都變了
東西不見了
人也變了
曾經想試圖去尋回
但發覺時間在變
一切在變
很多事,一旦改變
要再回到最初的感動
很難
所以我的笑
也因此漸漸凝結住了

但是
最近
東西又慢慢出現了
那令我微笑的東西又慢慢出現了
每次看到
總是很高興
很高興
他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