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都說童言最天真
但我覺得童言最是惡毒
可是阿
我可不是因為個人主觀因素這樣說喔
我是替我身邊許多女性朋友說的

呵呵~~每次遇到小朋友時
他們都會很乖的叫我哥哥~~哈哈哈
但是~他們稱呼我身旁的女性朋友時
卻是惡毒的"阿姨"
讓他們又氣又恨
但沒辦法阿
哈哈~~

而且小孩最勢利了
真是標準的"有奶就是娘"
只要拿出糖果點心
或一些小禮物
他們就會很乖巧
很可愛
呵呵~~真是令人討厭的小惡魔

但說真的
看他們快樂的玩耍
還有熟睡的臉龐
跟那稚嫩的童顏
真是惹人憐愛
......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