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過了
其間斷斷續續我們都還維持著聯絡
從文字上面的交心閒聊
他在我心中
也漸漸從淘氣的小女孩
變成落落大方的少女了
信紙上分享著我們每一段時光的心情與回憶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5年前,我退伍回來繼續唸書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中
是我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隨著他叫我的小名"小胖"~~~><
我終於想起了
他就是那個~~"小豬"~~~哈哈哈
電話中
他告訴我
他回台灣玩了
想要找我聊聊天吃吃飯
我也一口答應了
約好了隔天中午到小時候常一起去玩的公園見面

呵呵
好久不見
不知他改變了多大
但我還是很期待見到他
畢竟好久好久沒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