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前天有人問我
生日想要甚麼禮物阿??
我想了想
只回了她一句
希望生日的時候
能夠見到想見的朋友
大家也都過著不錯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

生日當天
跟朋友去把我信用卡所送的禮物全部換完
呵呵
中午先去第一站
is咖啡
喝了好多杯免費的生日咖啡
許多不同的口味
這大概也是這輩子至目前為止
嗑咖啡最多的一天

之後又去了美麗華
搭摩天輪

天空灰灰的
看起來不漂亮

之後也看了一部期待的電影~~臥底
說真的,劇情不錯
但場面真的不大
看二輪
或租片回家看就好了

恩~生日很快樂
至少我想見的幾位朋友看到了
見不到面的
也透過各種方法
給我他們的祝福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